*邮公勿扰,我素你们最恨的嬷嬷
*邮差、爱哭鬼、教授毒唯!
*不吃佣兵右
*有cp洁癖不要关注,喜欢乱组cp对不起!

《为你着迷》下

美妆博主ink x超人气游戏主播error


*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们啊Σ(っ °Д °;)っ!!!!!




这件事情没有能让error烦恼太久,error不怎么在意这些事情。

下午6点,error开启了直播间,他今天要打一个让人发疯的小游戏。

【啊啊啊啊!老公你来了啊。】

【老公太可爱了吧!】

【不是,这个游戏真的是,error大大你肯定会疯的。这个游戏太坑爹了!】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晃晃悠悠】

【不要,error,这里有坑,你不能!】

*你已经死了*

“……wco,太坑爹了吧,这个游戏,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哈!”

【哦,大大,这个游戏可以联机的。】

【大大可以和ink大大一起玩】

【大大,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嘛?】

【哎,大大,就是这个,你点击这个,然后就可以联机了!】

*以为你匹配到一个玩家。

【这个玩家的名字……】

error看了看这个名字(error生气怎么哄)

“这个玩家……”error扯了扯嘴角。

“咳咳咳,你好,听得见吗?”

“你好……emmmmm,你的名字……”

“噢噢噢,不用在意,就是我家小猫生气了。”

error一听,不是,这个人声音好熟悉……

“你家小猫?”

“是啊,我和你说,我上次直播进他直播间了,然后绯闻就飞了……”

【我去,这个人不会是……】

【这个人绝对是ink大大吧】

【这个人声音好像ink】

【应该就是吧】

【这个人,幸好error用的是小号……】

【红红火火🔥我的天!ink听不出来声音嘛?】

“哦哦哦,这真的是挺让人生气的一件事情。”

“Σ(っ °Д °;)っ是吗?”

“大概吧,不是,为什么要进他的直播间?”

“……我喜欢啊,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他了,就是他比较傲娇。”

“!!!!”

“唉唉唉,那个,不是,这个前面有个坑!你要跳过去!”

*你已经死了*

“谢谢提醒……”

【红红火火🔥不是,这个喜欢是真的吗?】

【不是大大,你快点问啊!你问这个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是ink……】

【我去,这个真的是……这个人应该是骗子吧!】

【肯定是ink关注你,现在不在看你直播?】

【红红火火🔥】

【这个绝对是假的!!!】

“那个你家小猫是error?”

“噢噢噢,是的,那天他可生气了,晚上还在问候我的家人祖宗呢!”

error手一顿,看了看游戏中说话的人

【!!!error大大,这个是真的吧!】

【error大大你你你你问他一下吧!】

【这个假的ink】

【我家error怎么可能骂ink】

【这个肯定是假的!】

error没有理会弹幕,他摸了摸头

“你喜欢error吗?”

“我肯定喜欢啊!”

“是那种喜欢?”

“emmmm,不好说,是一种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嘿嘿嘿,是不是很奇怪。”

“没有,你是ink吧?”

“Σ(っ °Д °;)っ你怎么?”

“想听听error的回答吗?”

“你是error?不是,你一定是假的!error挺讨厌我的。”

“……你现在在房间里是吗?你过来吧。”

“Σ(っ °Д °;)っerror?”

ink慌里慌张的从房间里跑了出来,掀开了帘子,看着屏幕上的两个人。

“error?不是你,你不要生气,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我😓”

“那个,我只是,不是,我开玩笑的!我……”

“error?”

error看着ink,笑了笑。

“我不讨厌你,我没有讨厌你过,只是一些事情让我害怕。”害怕喜欢上你。

“ink,我想我可以接受。我们可以从牵手开始。”

ink目瞪口呆的站着,然后稀里哗啦的哭了

“你你你你,你是喜欢我的吗?”

“error~”

ink张开双臂就要抱error

“先从牵手开始,好吗?我要有时间适应。”

“error~我超级喜欢你啊啊”

error弹幕从ink表白开始就炸了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老公百年好合!】

【嘤嘤嘤,我的老公!我两个老公啊!】

【姐妹们,吃不吃?官方cp】

【啊啊啊啊啊!我接受不了啊!】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完结撒花】

【前面的!什么完结撒花花。】

【百年好合啊,老公们,我爱你们】

【我失恋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ink拿出了道歉礼物,是一副眼镜。

“超级适合你哦,error,现在可以牵手了吗?”

“可以了,今天我请客你买单。”

“Σ(っ °Д °;)っ!”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请问你邮二金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