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公勿扰,我素你们最恨的嬷嬷
*邮差、爱哭鬼、教授毒唯!
*不吃佣兵右
*有cp洁癖不要关注,喜欢乱组cp对不起!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对cp!!!!!!!!!

《为你着迷》1

 

美妆博主ink x超人气游戏主播error

 

 

 

Error和ink再次登上了微博头条,因为一件无法解释的事情

Error,当红游戏主播,凭其过硬的颜值和技术快速爆红,直播时间不定并且微博从来不更新,粉丝表示爱太难。

Ink,美妆博主,最火主播,实力宠粉,太太粉众多。

就是这两个人,怎么都不可能的,却成了cp。

 

 

下午三点,像平时一样,ink开了直播间,三点十分,直播人气已经达到了200万。Ink看了看弹幕,笑了笑,然后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大家,今天要介绍的是这2款超级好用的粉底液,我现在把他涂在手臂上......”

【我和你们说,真的,ink介绍的产品真的超级好用】

【是的,上一次的那个口红真的超级好】

【这个主播真的超级良心】

【我的妈,老公超级帅!!!】

【爱了爱了,这个主播】

【姐妹们,买它!】

【买买买!!!!!!!!!!!!!】

左下角的小礼物刷个不停,ink趁着喝水的时间铭谢了几位

“感谢萌萌哒的小朋友送来礼包盒!”

“感谢快点更新的1000朵小花!”

“感谢睡前发动态的超级大礼包!”

就在ink还在balalalal的说个不停时,弹幕上突然有人提起一个主播

【ink大大,请问您知道error大大吗?】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乱码大大是把?】

【我知道,不就是那个游戏主播嘛,我男神啊!】

【哎哎哎,我的两个本命啊】

【请error的nc粉出去好吧,这里是ink大大的直播间,ok?】

【前面的有病?说error一下就是nc粉?说一下不行吗?】

【就是就是,是不是想引站?】

突然,ink的手机亮了,是一条提示

*你关注的乱码开起了直播,已有100万人气.

弹幕瞬间炸开了花

【我的妈呀,ink大大竟然是error大大的粉丝!】

【妈呀,爱了爱了】

【萌了萌了,有没有人吃cp!!!!!!!!!!!!!】

【吃吃吃,叫墨码怎么样?】

【唉嘿,你们懂的,QQ群2048527369】

【我的妈,你们真的是............】

ink看了看弹幕笑出了声,然后直接操作着大号进入了error的直播间,粉丝超过1000万的主播进入直播间还有特效和公告。

一瞬间error的直播间金光大现,全屏公告

超人气主播墨水进入您的直播间


error这边吃鸡打的好好的被突然的金光吓了一跳。

error看了看公告,震惊不以,怎么回事啊这是?从刚刚ink的出现,error的直播间人气一直上涨,突破了400万。

error的直播间弹幕一下子不淡定了

【这是怎么回事?ink大大怎么会..........】

【优秀,我老公超级棒啊!】

【我的天,有激情】

【cp吃不吃?】

好巧不巧,error的手机亮了,也是一条提示

*您关注的墨水进入您的直播间.

弹幕再次炸了

【天,姐妹们,吃吧,这个cp太棒了!他们竟然是互粉关系】

【nb,姐妹们,我今天晚上就产粮!】

【怎么回事?他们是互粉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从ink直播间过来,他们真的是互粉关系】

【不是,这么刺激的吗】

【大家吃啊,墨码】

【吃吃吃,大家来吧,粮都有了】

【不是,吃cp的请你们原地自萌,ok?】

【互粉怎么了?你们思维是不是有问题?】

【你他妈的思维才有问题,mad】

太太粉和cp粉在弹幕上对撕,直播间一下子乌烟瘴气.

error表示现在十分头疼,ink却看事情不嫌事大,在直播间刷了个至尊大礼包。

房间自动铭谢:感谢墨水的至尊大礼包,感谢。

error手一顿,擦枪走火。一下子被四人队发现,惨遭围攻。

error死了,然后直播间黑屏了。

【哈哈哈哈,error大大的厕所遁!】

error拉开帘子,看着ink,破口大骂‘你他们的,谁叫你碰我手机的?’

是的,error和ink是同居,但是他们的关系非常的不好。

ink耸了耸肩,指了指他的电脑,ink没有关直播,所以说......error出现在ink的直播中了!!



ink的直播间再再再次炸了

【你们你们你们】

【awsl】

【我的天】

【妈啊,ink和error是情侣啊】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不是,你们干什么啊】

【nb】


与此同时,error的直播间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ink和error是情侣】

【怎么可能】

【真的】

【刚刚error在ink直播间出现了】

【我的妈,姐妹们吃啊】

error心烦意乱,直接关了直播间,ink也关了直播间。



当天晚上,头条就被他们占领来。

《ink error居然是情侣》

《墨码cp粉进》

诸如此类,络绎不绝。

error自暴自弃的把手机放到一边,大声问候着ink的家人祖先。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请问你邮二金呢 | Powered by LOFTER